[okfn-tw] [邀請] 台中市政府開放資料專家座談會

TH Schee info at motomosa.com
Tue Jun 7 00:39:24 UTC 2016

心得公開:

http://okfn.tw/2016/06/06/rdec-taichung/

也直接副本寄到資訊中心主任和研考會主委的信箱。

--

TH Schee | M: +1-646-820-0002 | @scheein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