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okfn-tw] OKF DE 代表十月份再次來台

TH Schee info at motomosa.com
Wed Sep 28 14:50:06 UTC 2016

順便補上 taipei.io 的 mailing list

個人介紹
http://juliakloiber.com

10/18 (Tue) 我打算帶她到幾個地方走走:

   - CLBC.tw @ 八德
   - 內湖科學園區

時間還不確定,因為是上班日所以晚上若要再聚也可能比較方便,還有人有興趣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