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okfn-tw] 在看得見的城市:台北 中期分享會 Jan15 (Sun)

TH Schee info at motomosa.com
Mon Jan 9 01:48:31 UTC 2017


Hi all,

Sorry for cross post.


==== 轉訊息 ====
從十二月中到現在,從128個台北場所印象,到43個創意點子,到現在4個專案,一路從議題到策略、發散到收斂。我們將分享這四個專案的理念與階段性研究成果。四個專案包括:

1. [翻轉都市角落]-- 尋找都市消極空間或死角,利用閒置空間置入新功能(ex: co-working, co-living, 
co-xxx...),活化空間使用。

2. [ubike + ]-- 了解使用ubike的人群特性與流向,利用站點本身的消極空間疊加新功能。

3. [My Way]-- 根據個人的心情、需求,建議專屬的城市步行路線(ex: 寂寞之路、曬不到太陽之路、吹免費冷氣之路...)

4. [台北孝順計畫]-- 空間上指認老年人活動熱點與邊界,透過新的互動空間與公共交通建議,串連現況孤立的生活圈。

我們邀請大家一同想像台北的可能性,屆時也會邀請都市、建築、開放資料、資料視覺化等專業領域的朋友到場指導交流。

==== 結束 ====

-- 
TH Schee
M: +1 (646) 820-0002 | +886-968-665002
Taipei.IO | Open Knowledge Taiwan | @scheeinfo

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okfn-tw mailin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