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okfn-tw] 初看前瞻基礎建設計畫(數位建設)的14大問題

TH Schee info at motomosa.com
Tue Mar 28 00:47:55 UTC 2017

天天開心天天開心。

Taipei.IO | 前瞻基礎建設之數位炒三鮮 (4/13) 在台北
http://okfntw.kktix.cc/events/digital-fail

本場次交流主題:
-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之數位分項由來。
- 什麼是數位國家?什麼樣的國家在推「數位國家」?
- 《數位經濟法》草案是什麼?
- 「立法院數位國家促進會」之鮮事

--
TH Schee
M: +1 (646) 820-0002 | +886-968-665002